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代表昆办代表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湘乡市昆仑桥办事处 作者:刘喜梅 编辑:redcloud 2017-04-20 09:28: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4日,湘乡市人大代表昆办代表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人大代表职务职责相关要求并就如何履职进行了深入讨论。湘乡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彭普良以一名普通代表的身份全程参与学习。会议由代表小组组长柳纯斌主持。

  昆办原人大联工委主任潘军林结合自己16年的人大工作经验介绍了人大代表的法定职务是什么、人大代表如何依法履职、怎样当好人大代表。他提出当好人大代表的基本要求是要有诚心、恒心、细心,要能敢言、善言、谏言。代表们还集中学习了2017年市人大代表和乡镇人大工作“创先争优”文件,并立足实际就如何“创先争优”进行了深入讨论。代表们学习后一致认为人大代表应当为促进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和社会平安稳定和谐,为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和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充分发挥作用,认真履行职责。

  柳纯斌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要围绕昆办中心工作发力,为加快昆办发展开展好调研活动;要坚持依法履职,听取群众呼声,坚持为民办事。

来源:湘乡市昆仑桥办事处

作者:刘喜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