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调研指导桃江人大工作

来源: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詹伟明 编辑:redcloud 2017-04-19 16:25: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一行来桃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熊勇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符凤文、副主任龚卫山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石牛江镇,查看了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听取了石牛江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相关汇报。在九苏公路的拓宽以及沿线绿化用地征收、镇区重点规划、国有资产处置等方面,石牛江镇积极发动人大代表深入每家每户征求意见,切实改变群众意识,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在重大事项决策上的作用。

  谢卫东充分肯定了石牛江镇的人大工作,他指出,要集思广益,将乡镇人大工作做得更加具体化、精细化;要与时俱进,结合实际做好各项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要将人大代表的重大事项决定权落到实处;闭会期间,也要充分发挥乡镇人大主席团的作用。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了位于桃江经济开发区的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益阳万维竹业有限公司,查看生产车间,了解企业运转情况。

来源: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詹伟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