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安化人大到赤溪“取经”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邓卫辉、李灿 编辑:redcloud 2017-04-18 15:02: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太源带队赴福建赤溪村考察学习精准扶贫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能华及其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赤溪村位于福鼎市东南部,是“中国扶贫第一村”,也是少数民族村。全村有14个自然村,408户1806人,其中少数民族人口802人。

  考察当天,考察队参观了赤溪村的村容村貌、“中国扶贫第一村”宣传展板、赤溪村精准扶贫展示馆,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该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和成为中国扶贫第一村的经历的详细介绍。对赤溪村脱贫致富奔小康、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事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对赤溪村跨越式发展赞叹不已。

  考察队还考察了当地白茶发展情况,并走访了部分茶企。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邓卫辉、李灿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