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第7次集中学习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李尧芝 编辑:redcloud 2017-04-19 15:06: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7日下午,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年内第7次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叶惠,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许生,副主任陈钧武、肖铁强、赵玲瑜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兼职委员及城市总体规划修编调研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湖南科技大学建筑学院隆万容教授应邀授课。会议由副主任肖铁强主持。

  会上,隆万容作了《科学编制,依法制定执行城市规划》的精彩讲座。他从城乡规划法的政策解读、规划编制办法的技术引导和审议及城乡规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讲解,对人大常委会如何监督审议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辅导。

  通过学习,大家对城乡规划编制的程序、要求、内容、技术方面以及湘乡市城乡规划现状有了新的认识,感觉收获颇多。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李尧芝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