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代表中沙小组开展实地视察活动

来源:湘乡市中沙镇人民政府 作者:陈竞 编辑:redcloud 2017-04-19 15:05:5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湘乡市人大代表中沙小组开展实地视察活动。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许生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中沙代表小组一行对湘乡市中沙镇高紫水库防除险加固工程进行了实地视察调研。当他们看到了该工程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时,感到很欣慰,但在视察调研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

  在随后的中沙镇人大代表小组组织的座谈会上,中沙镇水管站站长王勇对本镇的水利工程作了详细的介绍。会上,代表们各抒己见,针对视察调研过程中发现的水利基建薄弱、项目投入不足等问题,发表了个人对中沙镇水利工程的建议和意见。

  刘许生指出,水利建设应统筹规划,科学安排,组织实施好已有项目,积极向上级争取项目资金投入。这次代表们的视察调研活动组织得很成功,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应多开展代表小组活动,积极为民代言、为民建言。

来源:湘乡市中沙镇人民政府

作者:陈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