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调研全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王敏 编辑:redcloud 2017-04-18 15:26: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2日—13日,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钧武、赵玲瑜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卫计系统就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查研究。

  调研组首先来到市卫计局,与卫计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大家就湘乡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纷纷发表意见,并提出了不少好建议。

  之后,调研组一行先后赴东办、望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市中医院,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我市各医疗卫生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下一步调研组还将深入各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和乡镇卫生院调查研究,并将形成有针对性、可行性的调查报告,以促进我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王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