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办公OA系统上线征求意见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倩 摄影:彭之舸 编辑:redcloud 2017-04-12 09:16: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办公OA系统上线征求意见会。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4月1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办公OA系统上线征求意见会。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主持会议。

  目前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OA系统建设已基本完成。为切实提高办公OA系统的实用性和合理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门会议,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飞利信公司有关技术人员对办公OA系统进行了演示汇报。与会人员就公文流转、授权、会议室预定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彭宪法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对飞利信公司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信息化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无纸化办公是电子政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发展方向,是建设节约型社会的现实要求,也是提高工作效率的有效途径。他要求,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加强培训和学习,加快机关办公OA系统推广应用的步伐。他建议,为平稳向电子化办公过渡,采取办公自动化与原办公方式同步运行的方式。他强调,广大干部职工在实际应用中,要积极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和改进机关办公OA系统,共同推动我省人大机关信息化建设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倩 摄影:彭之舸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