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农口系统人大、政府联席会召开

来源:湘乡市人大农工委 作者:陈飒 编辑:redcloud 2017-04-13 09:15: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0日下午,湘乡市农口系统人大、政府联席会召开,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铁强、副市长候爱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调研员谭江波参加会议。

  2017年,湘乡市人大农工委将紧扣“三农”主题,提高依法履职水平,进一步转变作风,创新工作方法,为做好全市“三农”工作,加快推进现代农业进程作出新的贡献。

  肖铁强代表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感谢农口战线各单位负责人为湘乡农业所做的贡献,同时他指出,湘乡市人大农工委与农口各部门单位要积极作为,敢讲真话,善做实事,廉洁自立,务求工作效果;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形成推动全市“三农”工作的强大合力,同心同向同力抓好“三农”工作。

  侯爱萍指出,2017年农口系统将狠抓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农村改革产业发展等工作重点,全力推进全市农业农村工作。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联系,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湘乡市人大农工委负责人通报了2017年工作安排。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和要点,并就“三农”工作的难点、热点和焦点问题踊跃发言,纷纷提出意见建议。湘乡市人大农工委、市政府办相关同志及市农口系统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湘乡市人大农工委

作者:陈飒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