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金薮乡领导集中走访人大代表 倾听基层心声

来源:湘乡市金薮乡人民政府 作者:罗桐 编辑:redcloud 2017-04-11 09:02: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认真筹备金薮乡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近日,乡党委书记李众、人大主席周小春等集中走访了全乡人大代表。

  通过与人大代表的见面、座谈,李众、周小春与全体代表对开好该乡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达成共识:一是履好职,要站在对金薮发展负责的角度,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评议政府工作的职责;二是开好会,要认真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财政收支情况工作报告,通过大会各项决议。同时,要全面走访、了解选区内人民群众所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为提交高质量的建议和议案精心做好准备,为金薮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湘乡市金薮乡人民政府

作者:罗桐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