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会议活动>正文

张家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 2017-04-10 09:26: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31日下午,张家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正厅长级)、党组书记余怀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名凤、陈红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羿宝明、李建民、吕毅、朱用文及秘书长曾癸银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雍岩,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荣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将张家界经济开发区“两区同建”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市财政预算的议案及市人大财经委对议案的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草案)及有关人事任免案。表决通过了相关议案。

  虢正贵为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