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永定区开展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建设调研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 2017-04-05 09:12:5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推动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2017年3月31日,张家界市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对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建设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漆辉玉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沅古坪镇盘塘村、三台山村的乡村旅游的资源和规划,检查了王家坪镇马头溪村、紫荆塔村和砂子垭村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察看了石堰坪村的古村落保护开发状况,并组织相关村镇干部和旅游界代表人士召开了乡村旅游座谈会。区旅游外事局局长宋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汇报情况。

  调研组认为,全区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建设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建议进一步加强科学规划,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强领导、点线带面、统筹发展。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