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会议活动>正文

通道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来源:通道人大办 作者:潘启科 编辑:redcloud 2017-03-29 17:12: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0日上午,通道侗族自治县在人大会议室举行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传达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蒙兰凤传达了大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海浪主持报告会。蒙兰凤代表从大会概况、各项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中央领导同志讲话主要精神和湖南省代表团审议情况等四个方面向大会情况作了传达。

  与会代表对会议精神积极发言,认为大会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高扬改革旗帜,科学部署了全面深化改革战略;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民心民智;勤俭务实,开放透明。建议代表在履职行权过程中,深入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开展调研,广听民意,广集民智,结合县情发展实际,把事关全局性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上去,积极争取国家对少数民族地区的政策和资金支持。

  “一府两院”主要领导,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通道人大办

作者:潘启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