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概览>机关建设>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倩 编辑:redcloud 2017-03-23 17:32: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月2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要进一步总结好服务湖南代表团的工作经验,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彭宪法介绍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概况及湖南代表团履职情况,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高”工作报告,民法总则草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来湖南代表团听取意见建议的情况。

  会议指出,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是十二届全国人大的最后一次大会,过去一年里,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系列新成就,最根本的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科学决策。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人大工作的要求以及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举措,更加积极主动地围绕省委中心任务和全省工作大局行使职权、开展工作。要结合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两会精神,对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年度目标任务,逐一抓好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倩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