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会议活动>正文

麻阳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县乡镇人大工作人员培训会

来源:怀化麻阳人大 作者:罗云湘 李莉 编辑:redcloud 2017-03-24 11:12:1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7日上午,麻阳县人大机关楼6楼会议室里座无虚席,与会人员都聚精会神在听讲,这是麻阳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乡镇人大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会议解读了《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加强和规范我省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报告履职情况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对乡镇人大性质、地位和作用进行了讲解,并就乡镇人大工作业务知识、工作方法进行了培训。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并根据实际情况就乡镇人大工作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据悉,与会的多数乡镇人大主席和秘书均为2016年乡镇换届之后新当选人员,面对新的工作环境和新的工作领域,还需要一个不断学习、不断适应的过程。该县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张斌建议乡镇人大干部要用虚心学习的态度、坚持不懈的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要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开展各项活动,密切联系代表,调动代表履取积极性,提升乡镇人大工作整体水平,为促进乡镇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怀化麻阳人大

作者:罗云湘 李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