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湘潭高新区调研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谢雨芬 刘大可 编辑:redcloud 2017-03-24 11:02:0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6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率经信委、发改委、财政、国土、税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到湘潭高新区,实地考察了数字雷达项目和绿色建筑产业化科技园等联点项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韩晓陪同考察。

  致力于打造5G移动通信射频产业基地的数字雷达项目,自去年7月签订入园协议以来,进展顺利,4月将进行试生产。该项目在新厂房建设、资金支持等方面也遇到了不少困难。“这个项目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必须全力支持。”李江南嘱咐各相关部门,回去以后迅速行动,与园区、企业以及上级相关部门加强衔接,尽快破除项目发展的瓶颈。

  在湖南三建建筑产业化科技园生产车间,李江南一行察看了综合管廊等产品,了解项目进度。对于高新区的绿色建筑产业化科技园项目,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目前,高新区正在就湖南建设装饰有限公司总部入园和海绵城市预制构件项目入园进行商谈,3月底有望签约。李江南表示,凡是有利于湘潭经济社会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项目,我们都有义务帮助它做大做强。园区要做好“保姆式”服务,优化项目发展环境;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为项目推动做些实实在在的工作。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谢雨芬 刘大可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