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 2017-03-16 09:44: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5日上午,张家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正厅长级)、党组书记余怀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名凤、陈红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羿宝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建民、吕毅及党组成员、秘书长曾癸银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省厅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暨《准则》《条例》培训班精神。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的说明、《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张家界市2016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等五个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市财政预算的议案》及市人大财经委对此议案的审查报告和决定草案、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关于对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我市<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和<湖南省实施物业管理条例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研究调整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及闭会期间代表建议的处理意见。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