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财经委赴郴州开展经济形势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调研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监督处 作者:梁亮宏 编辑:redcloud 2017-03-16 11:43: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财经委赴郴州开展经济形势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调研。

调研现场。

  3月13日至15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姚茂椿一行到郴州市和桂东县开展经济形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制造业、有色金属行业转型升级情况调研。13日下午听取了郴州市人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14日上午考察了桂东县异地扶贫搬迁工程沙田周江安置点项目、普乐文溪食用菌基地,下午听取了桂东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情况汇报。

  姚茂椿同志对郴州市和桂东县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深化改革,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坚持问题导向,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优化服务 ,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特别强调桂东县要着眼长远,坚持绿色发展,紧扣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大力发展健康养生产业。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监督处

作者:梁亮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