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水利局到中沙实地调研办理人大代表建议

来源:湘乡市中沙镇人民政府 作者:谭斌 编辑:redcloud 2017-03-16 09:50: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9日,湘乡市水利局副局长吕小华来到中沙,就中沙代表小组在湘乡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议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向建议代表提出了初步答复意见。中沙镇人大主席易海若、人大副主席罗海英和相关建议代表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调研涉及的“关于将中沙镇水库灌渠整修纳入重点灌渠配套工程建设的建议”“关于重点支持6.15洪灾灾后重建的建议”“关于支持中沙镇田心村河堤河道提质改造的建议”“关于支持中沙镇中大河防洪堤防险加固的建议”等四个建议,都是事关中沙镇水利建设的重大问题。吕小华一行到中沙、大杉、田心、桂花等村,实地察看了相关河道。在充分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后,吕小华针对建议中提出的具体要求,分别从政策法规、规划论证、现实条件等方面一一解答并提出了初步的答复意见。

  易海若指出,中沙镇经济落后,交通不便,基础设施建设薄弱,水利局此次调研办理在实地调查的基础上提出了合理的初步答复意见,将对中沙镇今后一段时间的水利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感谢水利局对中沙镇水利建设的重视和支持。

  相关建议代表对市水利局的实地调研表示感谢,对该局在建议办理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满意。

来源:湘乡市中沙镇人民政府

作者:谭斌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