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场内外>正文

韩永文看望慰问全国两会报道湖南新闻工作者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文韬 李国斌 编辑:redcloud 2017-03-14 11:18: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讲好人大和代表履职故事”

  韩永文看望慰问全国两会报道湖南新闻工作者

  华声在线北京3月13日电(记者 刘文韬 李国斌)今天下午,受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委托,代表团副团长韩永文看望慰问奋战在全国两会报道一线的我省新闻工作者。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陪同看望。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湖南日报社集合旗下湖南日报、“新湖南”、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潇湘晨报、湖南微政务6家媒体,派出40多名骨干记者,奔赴北京全国两会报道一线,以力量整合、媒体联合、形态融合的方式,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报道,及时反映大会盛况,传递好代表委员的声音。截至目前,湖南日报共刊发两会版面50多个,自采稿件150多篇,照片120多张。特别是浓墨重彩地推出了“‘新湖南,更出彩’——全国两会联合访谈”“省级党报互动”“全国两会纵深”“来自基层的‘两会声音’”“基层代表竞风采”等专栏,受到代表委员好评。

  “湖南日报社创新能力强,融合发展来势很好,希望你们发展得更好。”在湖南日报社“新湖南,更出彩”代表委员联合访谈演播厅,韩永文详细了解了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潇湘晨报、三湘都市报等对全国两会的报道情况,为湖南日报的报道成果“点赞”。

  韩永文还看望慰问了湖南广播电视台、红网、湖南教育电视台等媒体的新闻工作者。

  韩永文对湖南日报等湖南媒体的全国两会报道和记者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全国两会期间,湖南媒体的记者们勤奋敬业,很好地搭起了人大代表和湖南人民之间的桥梁,充分展示了湖南发展的风貌和人大代表认真履职的风采。希望湖南的新闻媒体今后进一步讲好中国发展、湖南发展的故事,讲好人大和人大代表履职的故事。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文韬 李国斌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