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场内外>正文

商务部部长:中菲商定将在菲律宾共建工业园区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7-03-13 11:44: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新华社北京3月11日电(记者潘洁、韩洁)商务部部长钟山11日谈到几天前对菲律宾的访问时说,中菲双方商定将在菲律宾共建工业园区。

  在11日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记者会上,钟山说,不久前对菲律宾的访问是他担任商务部部长后的首次出访,虽然访问时间短,但坦诚务实、成果丰硕。访问期间中菲在贸易、投资、园区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多边区域贸易安排方面达成了许多共识。

  他说,中菲贸易近几年由于种种原因增长较慢,但近几个月开始快速增长,势头非常强劲,这说明两国贸易有很强的互补性。

  他表示,相信在两国元首的高度重视下,中菲关系一定会更好、更快发展,两国的经贸合作也将再结硕果,为两国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

来源:新华社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