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看望慰问老干部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琳 编辑:redcloud 2017-03-10 17:11:3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7日下午,湘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团支部、办公室老干科组织机关干部看望慰问老干部。

  三月,正值学雷锋活动月,陈亮琦老干部是大家公认的“老雷锋”,退休20年,做了20年好事。他认为,人退休了,理想、追求不能退休,要尽力为机关、为社会做点事,所以,当他看到机关有些部门事情多,总是主动帮忙,同志们热情地称他为“公务志愿者”。机关平时一有社会工作,大家都喜欢推荐他参加,他也乐于参与,并且圆满完成任务。他先后参加过全国人口普查、全市扶贫助学、社区光明行动等社会活动,担任机关关协副会长7年。

  机关干部一行首先来到了陈亮琦老干部家中,与陈老话家常,并送上了慰问品。他们仔细询问了陈老的健康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以及需解决的困难,并祝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安享晚年。同时,他们还虚心听取了陈老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机关干部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武定邦老干部。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