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联点项目建设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高雅 刘大可 编辑:redcloud 2017-03-10 17:11: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7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前往联点项目河西湘江风光带、沿江路项目建设现场调研,要求继续做好拆迁扫尾工作,完善项目配套设施,齐心协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韩晓陪同调研。

  河西湘江风光带及沿江路建设项目是精美湘潭建设中的重点项目。河西湘江风光带平政路、中山路以南区域、河西一大桥交通优化环境综合整治、平政路以北的大埠桥至南步街棚改项目的总征拆户数3421户。目前,已签约3401户,征拆面积近50万平方米,已拆除面积约37万平方米。7日下午,随着聚富大厦的拆除,河西湘江风光带大埠桥至一大桥房屋拆除工作基本完成。工程建设方面,目前已开始堤外漫滩景观工程地表整理清淤及抛石驳岸的建设,大埠桥至一大桥段已经进入道路路基、管网、综合管廊施工。预计4月份开始启动沿江路北侧沿街建筑立面改造和环境综合整治,12月底实现沿江路顺利通车。

  李江南肯定了项目前段时间所取得的进展,要求各级各部门写好艰难拆迁这本书,做好拆迁户的回访,总结好经验和经典做法;绘好精美湘潭这幅画。项目的规划、施工、监理、验收等各个环节,每人都要将自己的智慧融入其中,从细节上做好配套设施工作;唱好上下同心这首歌,各部门各单位要关心精美湘潭的建设,做到共建共享。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高雅 刘大可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