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机关举行庆祝“三八”国际 妇女节活动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熊敏 编辑:redcloud 2017-03-07 11:39: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湘乡市人大机关工会、妇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开展了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许生亲临指导,并为参加徒步比赛的获奖人员颁奖。市人大机关党委负责人阳飞等相关人员应邀参加。

  此次活动围绕“领略韶灌精神,彰显巾帼风采”的主题,组织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开展了徒步比赛。在蓝天艳阳下,大家从韶灌左灌渠梨树塘望梅脐橙园出发,沿渠徒步至韶山灌区陈列馆。行进途中,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欢声笑语、彼此加油,气氛轻松热烈。在此次徒步比赛中,罗春辉获得一等奖,宋俊梅、王敏获得二等奖、朱芳红、王思远、罗华获得三等奖。随后,全体妇女干部职工继续参观了韶山灌区陈列馆、沙盘展示,观看了韶山灌区3D影片。

  此次活动使机关妇女干部职工们在参与活动中切身感受到轻松和快乐,让大家在愉悦的心情下,缓解工作压力,强身健体,进一步深入了解韶山灌区的建设过程,学习领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韶灌精神,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熊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