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大会话题>正文

[沙画两会]之二:反腐力度减弱?无稽之谈!

来源:湖南人大网 红网 作者:陈美淇 沙画创作 何素丹 编辑:redcloud 2017-03-09 16:34: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国务院监察部部长杨晓渡在“部长通道”接受媒体采访(沙画在新闻照片基础上对人物所处环境背景进行了艺术创作,真实场景见下图)。

  

 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监察部部长杨晓渡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赵颖全 摄

  3月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前和结束后,包括工信部部长、国台办主任、国家发改委主任、国家工商总局局长、交通部长、农业部长、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国家外汇局局长等11位领导走上“部长通道”,就公众所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回答了媒体提问。“部长通道”上出现了不少“干货”和“猛料”,“金句”不断,引起热议。

  其中,监察部部长杨晓渡的“说反腐败力度有所减弱是无稽之谈”[视频],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来源:湖南人大网 红网

作者:陈美淇 沙画创作 何素丹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17/03/05/72567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