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大会要闻>正文

在湘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加两会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刘容 摄影:彭之舸 编辑:redcloud 2017-04-05 16:33:1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在湘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加两会。

在湘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加两会。

  三月春风拂长沙,今天上午,肩负全省人民的重托,在湘全国人大代表将乘坐G84次高铁赴北京参加即将召开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

  本次参会的在湘全国人大代表共有116名。为开好这次会议,代表们事先深入基层,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调查研究,精心准备了不少建议。其中,全国人大代表张晓庆今年继续关注农民工群体,建议加强对农民工群体的职业技能培训,让他们更好地实现就业。全国人大代表何彬生则把关注点放在基层医疗上,他建议进一步充实基层医疗力量,大力培养基层全科医生。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刘容 摄影:彭之舸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