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省人大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召开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倩 摄影:彭之舸 编辑:redcloud 2017-02-17 10:29: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召开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

 

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蔡力峰主持会议。

老领导谢佑卿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2月16日上午,省人大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召开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蔡力峰主持会议,老领导谢佑卿,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粱肇洪,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祁圣芳,办公厅副主任张慧,省委老干局副局长梅元喜出席了会议。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上,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副书记符艳报告党总支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2017年度工作要点;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委员吴志平报告党总支2016年度工作经费使用情况;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委员王其林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文明协会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省委老干局副局长梅元喜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感谢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在会上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和机关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祝贺,对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今年如何做好机关老干部工作提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增强看齐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自觉向中央、省委对标看齐,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到省人大机关老干工作的方方面面,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进一步做好机关老干部工作,在全机关进一步营造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的良好氛围;二是要紧扣中心任务,抓好老同志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引导老同志积极投身“点赞新变化、助力新湖南、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为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继续增添更多正能量;三是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用心用情,不折不扣的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进一步提升机关老干工作水平,确保老同志身心愉悦、益寿延年。

  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蔡力峰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认为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一年来圆满完成了各项计划,得益于大家的共同努力,也感谢常委会和机关党组对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为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他提出了五点祝愿,祝愿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党性修养,争做讲政治守规矩的自觉战士;始终如一的关心党的建设,争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与忠实执行者;满腔热忱的关心支持发展改革的伟大事业,积极参与机关文明建设和有益的社会工作;矢志不渝的践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价值追求,积极关心支持党的政治文化建设与社会文明风尚建设,争做率先垂范、言传身教的模范长辈;坚持不懈的搞好自我保健,参与文体活动,争做乐观豁达、充满活力的健康老人。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倩 摄影:彭之舸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