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会议活动>正文

张家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2017年第一次党组中心组学习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徐涛 杜博 廖婧 编辑:redcloud 2017-02-17 11:47: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16日上午,张家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2017年第一次党组中心组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并讲话,陈红日、羿宝明、李建民、邓大渊、曾癸银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张家界市纪委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分别向常委会党组书记余怀民、机关党组书记曾癸银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发表了重要讲话。余怀民指出,机关全体同志要认清形势,把责任扛到肩上,清楚认识到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从内心深处拥护党中央加强党风廉洁建设的一系列举措,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从实际行动做起,认真践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余怀民强调,要抓好思想教育和自身学习,要严明政治纪律,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四个服从”,要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行动上要坚定的追随党中央,要把深入学习研究“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提升认识,增强信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实现“两个梦”目标作出新贡献。

  学习期间,还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徐涛 杜博 廖婧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