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会议活动>正文

道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 2017-02-20 15:57: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16日,道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良英主持会议,杨建国、何雨桂、王福忠、周小平、曹湘华、吴志教等参加会议。县委指导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周良英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互相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担当作为、作风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定、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深入进行了剖析。县委指导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和县人大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客观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周良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班子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她强调,要继续加强学习提升修养,加强执行促进发展、勇于担当务求实效、从严治党廉洁从政。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