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射埠镇走访调研

来源: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代奇峰 编辑:redcloud 2017-02-15 16:40: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14日上午,湘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剑恒率县人大办和县农业、地税、审计部门负责人到湘潭县射埠镇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工业类乡镇发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射埠镇党政负责人和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唐剑恒一行首先来到该镇众利冶金炉料生石灰生产线项目生产现场,实地查看生产情况。唐剑恒十分赞同射埠镇依托区位优势、狠抓项目招商、发展工业产业的做法,同时要求镇政府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协助项目团队一起处理好与周边群众的关系协调。“生产发展过程中有什么问题我们一起来商量解决。”离开时,唐剑恒对项目负责人亲切嘱咐道。

  在该镇金涛盛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生产基地,唐剑恒一边认真查看项目建设规划图一边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粮食仓储和加工生产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问题。唐剑恒指出,项目建设要用好用活政策,进一步加快政策处理、手续报批等工作的进度,统筹抓好资金筹措、电力供应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平稳、有序推进。

  实地走访结束后,唐剑恒召集相关部门和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并认真听取了镇党委、政府的工作汇报和下阶段的工作谋划。唐剑恒称赞射埠镇发展思路清晰,来势良好,并嘱咐镇党委、政府一定要强化时间观念,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狠抓目标任务的落实。对下阶段的工作,唐剑恒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把推动发展作为首要目标,以发展的眼光统领全局;二是要把工业园区建设作为第一要务,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三是要把改革创新作为工作导向,注重打造特色亮点;四是要把增资增项作为主要工作任务,进一步用好用活政策;五是要把搞好班子建设作为工作的基本前提,切实加强队伍团结。

来源: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代奇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