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率队到水源村走访慰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倩 编辑:redcloud 2017-02-14 09:03: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中)率队到水源村走访慰问。

  

谢卫东一行给水源村的两位贫困学生送去助学金。

  

谢卫东一行与受资助的学生进行合影留念。

  

谢卫东(左)一行了解水源村扶贫情况,茶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衡湘(右)陪同。

  

谢卫东一行冒雨徒步前往结对帮扶贫困户中看望慰问。

  

谢卫东一行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谢卫东一行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并送去慰问金。

  

谢卫东一行看望扶贫工作队队员。

  2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率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支部相关同志,赴机关扶贫点茶陵县虎踞镇水源村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看望扶贫工作队员,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谢卫东一行冒着蒙蒙春雨,驱车数百公里,来到水源村走访慰问。谢卫东一行在村学校前坪,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为村里的两位贫困学生送去了联合支部党员个人捐赠的助学金1万元,并鼓励他们在新的学年继续抓好学习任务,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取得新的进步。淋着细雨,谢卫东一行徒步前望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并给他们送去新年的慰问金,鼓励他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已脱贫脱困的基础上力争生产生活更上一层楼。谢卫东一行还看望了扶贫工作队员,充分肯定了扶贫工作队的工作,并就大力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谢卫东表示,支部党员同志此次走访慰问,是来体验感受基层工作的艰辛,大家虽然在省城机关工作,但都应持续关心和关注扶贫点的工作。谢卫东寄语扶贫工作队的队员们,要学习好、发扬好基层干部的好作风,要时刻抱着服务的态度,为群众解决困难。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倩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