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2017年务虚会

来源:省人大农委 作者:袁如倩 编辑:redcloud 2017-02-06 10:52: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2017年务虚会。

会议现场。

  2017年2月3日至4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2017年务虚会,主要是总结2016年度工作、谋划2017年度工作。会议由李小平主任委员主持,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有六项议程,一是进行厅级干部述职及评议;二是委员会每位同志就2016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发言;三是学习贯彻中发[2017]1号文件精神;四是传达学习杜家毫书记2月3日上午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主要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五是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六是对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党支部进行换届改选。

  会上,李小平主任委员就如何开展好2017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指导思想。工作要争取主动、搞好协调;二是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今年的工作要围绕常委会和委员会的工作重点来部署安排,重点是要抓好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做好《湖南省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湖南省森林公园保护条例》两项法案审议工作,加强对市县两级新进人大农委干部培训和工作指导,进一步发挥好委员会工作机构和工作人员的作用。要强化“四个意识”,强化服务保障,强化团队精神,强化纪律约束,圆满完成本届收官之年的各项工作。

来源:省人大农委

作者:袁如倩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