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谭丽 李锷 编辑:redcloud 2017-02-04 10:32: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春节临近,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一行,前往雨湖区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部分老领导、困难党员和全国人大代表等,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老领导时,每到一处,李江南都详细询问老领导的生活和健康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在老领导王为民家里,李江南认真倾听了王为民对当前人大工作的建议和看法,并叮嘱要保重身体。王为民表示,今年我市两会开出了全市的信心,市委、市政府在人民心目中有地位,增加的立法权适合湘潭的发展,把“伟人故里、大美湘潭”建设好,湘潭的将来更有希望。

  在老领导谭景阳家里,李江南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湘潭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奉献余热、贡献力量。

  当天,李江南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代表曾锡兴和全国人大代表屈胜。屈胜是一位来自江麓一线的全国人大代表。作为江麓基层党员和技能女职工的先进代表,她在学习新技术、掌握新技能方面表现突出。李江南勉励她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把基层群众的声音,把地方的声音传递上去,为企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建言献策。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谭丽 李锷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