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重要发布>决议决定>正文

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7-02-04 10:17:0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7年1月19日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许达哲省长代表省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省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7年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按照“三个着力”要求,围绕建设“五个强省”,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打好脱贫攻坚、转型升级、环境治理战役,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号召,全省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