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1月6日开幕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高雅 刘琳 编辑:redcloud 2017-01-13 21:49: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3日下午,我们从湘潭市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就绪,将于2017年1月6日至10日在盘龙山庄大酒店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建业就市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建议议程等进行了介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集成主持发布会。

  市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1月6日开幕,1月10日闭幕。会议主要议程为:(1)听取和审查湘潭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审查和批准湘潭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3)审查湘潭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7年市本级财政预算;(4)听取和审查湘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5)听取和审查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6))听取和审查湘潭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7)选举湘潭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8)选举湘潭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9)选举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10)选举湘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11)通过湘潭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农业农村委员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12)其他。

  本次大会将举行就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高雅 刘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