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湘调研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监督处 作者:李美华 编辑:redcloud 2017-01-09 19:52: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乌日图带领调研组来湘开展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的前期调研。座谈会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出席会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乌日图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田家贵主持会议。

  2016年1月5日至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乌日图带领调研组来湘开展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的前期调研。调研期间,分别召开省直部门、长沙县政府有关部门,以及专家学者、中介机构、行业协会、企业和消费者代表座谈会,听取他们对做好2017年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的意见和建议。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田家贵,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张慧出席会议,陪同调研。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监督处

作者:李美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