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财经委、预工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 作者:浦燕 编辑:redcloud 2017-01-06 08:29: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30日,财经委、预工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委、预工委田家贵同志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委、预工委文富恒同志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委、预工委姚茂椿同志出席会议。

  12月30日,湖南省人大财经委、预工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同志、财经委、预工委田家贵、文富恒、姚茂椿同志出席会议。机关党委罗平同志到会进行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文富恒同志首先就会议的目的、方式和要求作了说明。支委委员和副处以上党员干部进行了党性分析。大家按照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要求,重点对照一条例一准则,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摆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会后,还组织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罗平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对会议进行点评时说,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深刻分析,措施有力。同时他还传达了机关党组书记、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同志对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以及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

  陈君文副主任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结合实际,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查摆问题实在,反省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

作者:浦燕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