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围绕大局 突出重点 永定区明确2017年工作思路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 2017-01-04 08:15:1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7年1月3日,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认真研究了今年的人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有军,副主任孙林贤、漆辉玉、张辉文、杨建军、孙仁健和区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人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工作机构汇报了2017年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在听取大家关于今年工作思路汇报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有军指出,我区2016年的人大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2017年,大家要紧紧围绕党委的工作大局,对社会反响大、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依法监督;要按上级的要求突出重点,抓好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做到人尽其才;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机关良好形象。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