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概览>机关建设>正文

省人大机关妇委举办迎新年趣味健身比赛

来源:省人大机关妇委会 作者:李美华 编辑:redcloud 2016-12-30 10:06: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罗述勇(左)为获奖者颁奖。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黎小荣(左)为获奖者颁奖。

夹乒乓球比赛现场。

转呼啦圈比赛现场。

跳绳比赛现场。

  2016年12月29日,为营造机关女干部职工团结、和谐、欢乐的氛围,省人大机关妇委会根据年初计划安排,组织全体机关女干部职工开展迎新年趣味健身比赛,这次比赛的项目是跳绳、呼啦圈和吸管夹乒乓球。下午2:30开始,大家根据工作时间安排,分批参与比赛,参赛人数近90人。经过顽强拼搏,比出了好成绩。最后3人获得一等奖,6人获得二等奖,9人获三等奖。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罗述勇,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黎小荣,机关党委委员、副书记罗平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来源:省人大机关妇委会

作者:李美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