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王刚在衡阳走访联系基层人大代表

来源:省人大联工委 作者:谢峥嵘 编辑:redcloud 2016-12-21 18:48:5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王刚(中)一行在衡东县洣水镇滨江社区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

王刚走访看望了全国人大代表吴世忠。

王刚走访看望了全国人大代表伍冬兰。

王刚走访看望了全国人大代表许仲秋。

王刚走访看望了省人大代表李万元。

  12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王刚一行到衡阳市耒阳市、常宁市、衡东县走访联系在湘全国和省人大代表。

  王刚一行走访看望了全国人大代表许仲秋、吴世忠、伍冬兰,省人大代表李万元、张永康,实地考察了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耒阳市富弘能源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湖南神农油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常宁市一中等五位代表所在的企业或工作单位,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听取他们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刚对代表们依法履职、积极发挥代表作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大代表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努力争当表率。同时,作为基层人大代表,要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生产生活, 敢于担当、认真履职,及时反映群众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各级人大常委会及联工委要加强与代表的联系,当好代表的“娘家”,认真听取意见,为代表履职做好服务工作。

  王刚一行还到了衡东县洣水镇滨江社区了解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

来源:省人大联工委

作者:谢峥嵘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