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53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高雅 刘琳 编辑:redcloud 2016-12-22 10:56:2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15日,湘潭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53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业、颜集成、潘爱民、阳建民、徐亚健,副主任兼秘书长肖树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的时间、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决定于12月21日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和工作日程;会议还讨论了相关人事事项。

  会议听取了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以及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处组织组、议案组关于会议有关名单草案和文件草案的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并推定报告人以及2017年度立法工作计划。同时,会议还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园区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湘潭市2016年1-11月财政预算执行及市本级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安排情况的报告,并书面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2016年度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高雅 刘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