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永定区人大常委会调研陈家溪综合治理项目建设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 2016-12-22 10:48: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调研现场。

  2016年12月19日,永定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会议,听取了关于陈家溪综合治理项目调研情况汇报,决定同意将陈家溪综合治理项目(PPP模式)政府购买服务资金纳入区年度财政预算、中期财政规划。

  12月17日,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全体组成人员和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到了陈家溪综合治理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该项目常务副指挥长、区规划分局局长刘树协及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陈家溪综合治理项目包括河道整治、滨水景观、休闲游道、防洪堤生态景观带、市政道路亮化绿化等建设,投资计划3亿元,是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是城市提质升级的重大项目,调研组认为,陈家溪综合治理项目是政府职责所在,属于政府购买服务范围,对提升城市形象,加快第三产业发展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区人大常委会要求,区人民政府要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尽快建立完善政府购买服务运作机制,明确各方的权利和义务,切实加强对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全过程的监管,控制建设成本,把好工程质量关,防范政府投资风险。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