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要闻>正文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全省市州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工作会议

来源:省人大农委 作者:杨海祥 编辑:redcloud 2016-12-13 17:29:1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6日至7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在长沙召开全省市州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工作会议。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出席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殷海清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12月6日至7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在长沙召开全省市州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工作会议。全省14个市州人大农委主任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殷海清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刘慧雄出席会议。

  全省14个市州人大农委主任委员分别汇报了2016年对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联系与指导工作情况和“三湘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开展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李小平充分肯定了各单位2016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明年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设想进行了通报。为进一步做好明年对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工作联系与指导,李小平指出,一要高度重视,二要突出重点,三要逐步规范,四要形成制度。关于“三湘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李小平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既不能搞大轰大擂,也不能取代政府工作,人大农委的主要任务是组织协调和调查研究;二是要明确阶段性任务和目标;三是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如何创新要符合本地实际情况,不能千篇一律。

来源:省人大农委

作者:杨海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