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农委召开重点联系单位工作会议

来源:省人大农委 作者:杨海祥 编辑:redcloud 2016-12-13 17:40:4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农委召开重点联系单位工作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出席并讲话。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刘慧雄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对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的工作联系与指导,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于12月8日召开14个重点联系单位工作会议,会议由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刘慧雄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出席会议。

  会上,14个重点联系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16年工作,对省人大农委如何进一步加强对县级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工作联系与指导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就2015-2016年工作情况开展自评和互评。

  李小平主任委员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重点联系单位一年来的工作并分别进行了点评,同时也指出存在发展不平衡、缺乏经常性联系、部分单位人员不稳定、联系主动性不够等问题。李小平主任委员还就明年的联系与指导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一是将对重点单位进行调整;二是继续邀请重点联系单位列席省人大农委相关会议,参与调研、执法检查、专题视察等活动,充分发挥重点联系单位主动性和积极性;三是加强培训,组织开展重点联系单位专题学习活动;四是开辟联系与指导专刊,专门报道联系与指导工作动态和重点联系单位调研成果;五是继续帮助协调重点联系单位解决困难。同时,就充分利用好重点联系单位这个平台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推动县市区人大“三农”工作,二是要宣传好重点联系单位工作,三是要加强与兄弟县市区单位交流与联系,四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促进工作。

来源:省人大农委

作者:杨海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