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龙调研“双联”项目和企业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办 作者:徐涛 编辑:redcloud 2016-12-12 09:57: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9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龙先后深入到张家界市一中新校区建设项目、锦华药业有限公司和甜源食品有限公司等3个“双联”项目和企业调研。

  在张家界市一中新校区项目建设工地,严龙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步工作推进安排等。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的发展理念,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安全生产,形成推进合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

  在锦华药业有限公司和甜源食品有限公司,严龙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科技研发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企业要抓住政策机遇和战略机遇,积极开拓市场,加大科研投入,重视安全生产,确保企业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有关单位要主动做好服务,简化审批流程,优化企业生产环境,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做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中,严龙还慰问了两家企业的6名特困职工,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下,渡过难关,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办

作者:徐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