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第28次全体会议

来源:省人大农委 作者:杨海祥 编辑:redcloud 2016-12-06 15:07: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30日下午,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第28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11月30日下午,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第28次全体会议,审议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主持。

  会议认为,2017年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即将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提出的建设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的要求,更加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认真依法履行职责,确保本届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会议原则通过了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

  参加会议的有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组成人员殷海清、吕兴胜、王仁祥、刘慧雄、杨梅芳、李夕兵、李俊湘和顾问周重旺、黄展新。

来源:省人大农委

作者:杨海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