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会议活动>正文

临澧县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临澧县人大 作者:李华 编辑:redcloud 2016-12-06 15:24: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4日下午,临澧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和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产生应由临澧县选举的常德市新一届人大代表。杨华桥当选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蒋颖群当选为县人民政府县长。会议首次通过了设立县人大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决定,通过了两个专门委员会成员名单。

  为了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县人大常委会严密组织、科学安排,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的程序进行,先后召开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团长会议,主席团会议,对大会各项议题进行审议。为了严肃会议纪律,大会集体观看了换届警示教育片《镜鉴》,学习了换届纪律文件。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联合成立督导指导组,派驻各代表团,与代表同吃、同住、同开会,随时监督会纪会风,“十个不得”的纪律规定得到了坚决落实,整个会议实现了风清气正的目标。

来源:临澧县人大

作者:李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