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会议活动>正文

新晃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新晃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仁广 编辑:redcloud 2016-12-06 15:24: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4日,新晃侗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标志着该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在怀化市全面率先完成。(杨仁广 摄)  

  新选举产生的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向宪法宣誓。  

  新选举产生的县人民政府县长陆志前同志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

  11月24日,新晃侗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标志着该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完成。大会选举产生了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和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并组织新选举产生的国家机关领导人员向宪法宣誓。据悉,该县在怀化市全面率先完成了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任务,成为湖南省较早完成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的县之一。

来源:新晃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仁广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