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会议活动>正文

汉寿县人大机关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汉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袁文敬 编辑:redcloud 2016-12-06 15:35: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2日,汉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佑清主持召开县人大机关工作人员会议,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有关工作作出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政怀、彭天喜、陈武俊、饶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豪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富饶美丽新湖南而努力奋斗》和《中共湖南省第十届纪委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袁佑清强调,县人大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围绕省党代会确定的工作重点,结合我县实际,转化成为推进我县人大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要用省党代会精神引导当前工作,抓好常委会的今年收官工作、谋划今后五年总体工作思路和明年主要工作内容,为新一届人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汉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袁文敬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