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会议活动>正文

武陵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武陵区人大 作者:刘维黎 编辑:redcloud 2016-12-06 16:43:0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5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本次会议应到人大代表225人,实到221人,符合法定人数。

  区委副书记、区长廖可元代表新一届区政府班子对人大代表和全区人民的信任与期盼表示感谢。廖可元表示,自己将坚持不忘初心,始终把忠诚作为第一品格;坚持主动作为,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为民宗旨,始终把民生作为第一责任;坚持依法行政,始终把法治作为第一准则;坚持以身作则,始终把廉洁作为第一形象,在区委领导下,强有力推进政府工作,把群众冷暖装在心中,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为“率先五个常德、建设美好武陵”尽心竭力。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胜国表示,将接过人大事业的“接力棒”,带领新一届人大,时刻与区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围绕发展主题,依法履行决定、监督、任免三项职权,与“一府两院”有效形成共促武陵发展的强大合力;有序推进人大各项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力开创武陵人大工作新局面。

  区委书记莫汉桃代表区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指出未来五年,全市改革的前沿依然在武陵、发展的核心仍然是武陵,区人大和全体人大代表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把所有心思都凝聚到促进发展上,把所有功夫都下到狠抓落实上,把所有本领都用到攻坚克难上;当好反映社情民意的“情报员”,人民利益的“维护员”“监督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各级人大组织必须坚持用法治的思维和方式推进工作、破解难题,做法治武陵建设的维护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党的领导、提高履职能力、树立良好形象,用卓有成效的工作体现新时期人民代表的新作为。

来源:武陵区人大

作者:刘维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