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会议活动>正文

双牌县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双牌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唐爱国 编辑:redcloud 2016-12-06 15:39: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30日,历时4天的双牌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双牌县花鼓剧院礼堂胜利闭幕。

  双牌县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力,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人民政府正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出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期间,代表们紧扣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依照法定程序,积极向大会提出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85件,充分体现了全县人民的意志和愿望。

  闭幕式上,当选的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冬华、县人民政府县长肖质彬分别作了表态讲话。县委书记苏小康代表县委对当选人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铁的意志、铁的举措、铁的作风,投入到双牌大建设、大发展、大跨越的时代洪流中去,为建设活力迸发的自信双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力拼搏。

  市委派驻双牌换届工作指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裴春雷,市委派驻双牌换届风气现场监督组组长、市预防腐败局专职副局长李四君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上午11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双牌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唐爱国

编辑:redcloud